Thursday, March 19, 2009

来看港剧咯!

哎哟!我超有形的眼镜歪了一边怎么看啊?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香港剧,所以很自然的就用中文来表达咯! 一直以来都有收看Astro on Demand, 那相信有收看的人都知道现在播放的剧集是什么啦! 除了有"大冬瓜"之外 还有什么? 来大声点! 就是 "学警狙击" 啦!




说实在的, 已经好久都没遇到一个"好看"剧了..除了让我印象深刻的"家好月圆" 外, 真的没有什么剧会让我看完之后感觉好回味的了.我想,要写一个好剧集也不是件容易事,但是这一次学警狙击真的做到啦!



photo source: google image

那这部剧好看的地方在那里呢? 我个人认为...一)在于故事内容 二) 角色人物腮选. 这部剧里少了"半桶水"的演员, 很自然的整部剧就顺畅了许多. 虽说这部剧里有好多老派重量级演员, 但角色的重量在剧里却分配得刚刚好.让人看了很舒服,所以才会一直对它有所期待,每天就只等着要看!
那这部剧的故事内容最主要的是围饶着黑与白"道"之间的矛盾与挣扎, 白如何要征服黑,黑又要如何摆脱白. 就因为这样, "卧底" 角色在这部剧里变得很抢眼.总而言之, 这是一部非常紧张又刺激又好看的港剧!
那对于演员我个人有什么看法呢?在这部剧里除了有我喜爱的苗桥伟(三哥)之外, 因为这部剧我也开始喜欢上吴卓羲! 喜欢他在剧里完全不故他个人形象一昧只求表演到最好! 那另外还有让我蛮欣赏她的江若淋! 刚开始我真的一度以为她是天真娇! 有在看这部剧的人把手举起来!! 告诉我你也这么认为!! 真的好象!! 那我觉的江若淋的演技真的很不错哦! 加油吧! 另外就是重反TVB 的周海眉! 她的演技当然不在话下! 演的好自然!
那有没有看得比较不顺眼的人? 我个人真的是"顶不顺" 那个女警! 我也没那个劲儿去知道她叫什么名字! 表情深硬到.......只要有她的镜头我就觉得很"显" ! 剧里还安排他和那帅哥林建峰结婚吔!这是什么世界啊? 但我也蛮容易能够释怀的...因为有周刊报导他是同性恋哦! 但不代表本台立场,因为我也是在周刊上看到的.
看我写了这么多,是不是有一点"心欲欲" 想看了呢?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